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  办公室里只有键盘的敲击声,音节单调又乏味的重复着,周严抬手叩响了门,同时收敛自己的所有情绪。

“老板,这是上个季度的财务报告。”

陆沉双手交叉抵住下巴,眼镜晃到阳光,周严很难看清他的情绪和表情。

“嗯。”

周严把报告放在桌上,毕恭毕敬的站在桌子旁边,那距离近到让你能看清他鞋面上的纹理,不仅嘴巴被撑开发不出声音,而且还要小心地收好牙齿以免碰伤陆沉,一心好几用让你有些焦头烂额。

“还有什么事?”

陆沉还是平时那副冷静的模样,周严却看到他额角隐约透出湿意的发丝时明白了什么,贴心的后退两步,不让自己靠近桌子,但这些发生的太悄无声息,你完全不知道现在的情况。

“早会在二十分钟后开始,是否需要我帮您延迟时间?”

陆沉还没说话,你在下/面急得不行,伸出手不轻不重的捏了捏他的小腿,听到了他抽气声优连忙抽回手。

“不用,我想应该很快就结束了,否则会有兔子要咬人了。”

周严点点头,目不斜视的离开办公室,门关上后你脸上的热度依旧没散,抱着要在这张桌子下面过一辈子的想法挺尸,陆沉却摸摸你的脑袋夸了几句。

“还不都是你,大早上的就……”

说着说着便不再好意思继续,陆沉笑了笑手上加重了力度,粗/热的东西又被送进嘴里,喉咙一阵阵紧缩,像是为了迎合对方的冲刺。

“辛苦了,我的兔子小姐。”

陆沉抽出几张纸巾给你擦了擦嘴角,动作熟练的把地上一片狼藉整理妥当,把你凌乱的头发束好后,离开会的时间还有两分钟。

“时间刚刚好,一起走吗?”

你摇摇头连忙溜回自己的工位,陆沉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目光暗了几分像是依旧没有满足。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