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06 想要和你呼吸同频心跳共振

“我投降了,今晚你在上面。”

你和查理苏僵持了一会儿就败下阵举手投降了,即使是坐了一天软凳子身体也是处处酸疼,现在的体力完全不足以支撑你做完一次。

【是这里不舒服吗?】

查理苏没有急切地做什么,反而把温暖宽厚的手掌放在你的肩膀,用一种特别的力道揉捏,你很难形容那种感觉,就是很酸爽很放松,感觉他捏完后你整个人都散架了,根本找不到骨头的那种。

【这里呢?】

翻卷起来的睡衣底摆被查理苏整理好,同样的按摩手法在腰上重复,你几乎要舒服的和床融为一体,把脑袋埋进枕头里把整个身体都放平,他从背后把你捞进怀里,问你现在有没有好一点。

“已经全身都是劲了,感觉还能再加三个小时班~”

【未婚妻确定现在要去加班?】

手指带着某种暗示意味掀开刚刚整理的睡衣底摆,你没有抗拒的任查理苏动作,手指一路攀升,直到触及你后背的暗扣。

【May I?】

有时候你真想管管查理苏过分的礼貌,不过很难评判他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,又或者系统里认为这是一种情趣,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,这句话带来的氛围确实足够热烈。

“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答案?”

【唔,平心而论,我自然是想得到未婚妻肯定的答案,但未婚妻要是想拒绝,也可以告诉我,不要有任何的顾虑。】

你突然想到一个经常被提起的问题,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,答案自然众说纷纭,不过你在现在倒是很想听听他的答案。

【从科学的角度来说,不会,因为仿生人其实是不用睡觉的,如果想要体验真实的人类行为习惯,未婚妻可以让我休眠。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会,不过不止电子羊。】

话题到这里就没有再继续了,就像是两个人默契的都对接下来说出口的话心照不宣,与其去想那么哲学性的事情,倒不如好好体会眼前的欢愉。

“你可以一整晚都不睡,但我明天还要上班,所以今天只做两次。”

查理苏到底还是知道体谅人,只做了一次就结束了,虽然时间能抵上两次的,但好在是你全程都没怎么出力,除了腰有点酸之外就没别的什么了。

【晚安,我的未婚妻。】

吻落在额头,查理苏关掉卧室里的最后一盏灯,你感觉到他抱着你的手偷偷收紧,又怕真的把你勒疼,甚至连呼吸都放缓了,虽然你不能确定他是不是真的需要呼吸。

听到你呼吸慢慢变得平稳绵长,查理苏才舍得松开一些,调整了呼吸系统频率,他模仿你的呼吸和心跳,企图拥有真正和你同频的假象,除此之外他还闭上眼为自己调了休眠时间,但再怎么模拟也终究做不到同床共梦。

【未婚妻,未婚妻。】

查理苏呢喃着你的名字,像梦中呓语那般轻柔,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,就像在问仿生人是真的人吗。如果有仿生人说他做了一个梦,是谁也不会忍心戳破的。

在编号957724彻底成为查理苏的那天,他就已经与【查理苏】共通记忆和喜怒了,但要是说他们真正的共同之处,也许就是对于爱的具象化都是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